国际博物馆日昌平博物馆线上开展

日期:2020-05-18 16:38    来源:昌平博物馆

分享:
字号:        

  image.png

  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今年国际博物馆日的主题是:" 致力于平等的博物馆:多元和包容"。昌平区博物馆结合当前的防疫形势,精心筹备,科学策划,以线上开展的形式向公众展示了浓缩的昌平历史。

  当日,昌平博物馆在线展出了5类14件精品石刻,年代跨度在唐朝至民国之间。这些石刻都是极具历史价值的代表性作品,让公众足不出户就可以身临其境,感受昌平历史的浩瀚悠久和昌平文化的博大精深。除此以外,利用微信平台和抖音开展了博物馆古代昌平展厅精品线上展览,展示昌平千年的历史文化。

  这是昌平区博物馆第一次在国际博物馆日以线上开展的形式向公众展出,展出收到了公众的一致好评,也为博物馆丰富展示形式做出了有益探索。

昌平区博物馆

2020年5月18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