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图5月12日起开馆 每日限1200人

日期:2020-05-12 09:40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国图今起开馆 每日限1200人 

  国家图书馆5月12日起有序恢复开馆,实行预约限流服务,每日限1200人。

  国图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9时至12时,13时至16时。疫情防控期间,周一闭馆。开放区域为国图总馆南区。

  重新开馆后,国图实行预约入馆制度,每日限额1200人,上午下午各600人。读者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国家图书馆服务号”的“读者服务”或拨打电话010-88545426按服务点分时段、实名预约未来三天的到馆名额,获取微信(或电话)预约码。读者入馆时需出示预约码与健康码,核实未见异常后,由东中门进入总馆南区。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体温异常或有不适症状者不能入馆。读者全程需佩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读者需按预约时段到馆,因故不能到馆需尽早取消预约。读者用餐服务暂停。

  每日12时至13时,为国图对各服务点及阅览室集中消毒时间,届时读者需积极配合,有序离馆。(孙乐琪)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