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星之海

日期:2021-12-24 17:02    来源:首都图书馆

分享:
字号:        
  • 无星之海
  • 无星之海

无星之海.jpg

【书名】无星之海

  【作者】[美] 艾琳·摩根斯顿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1.12

  【内容简介】在杳远的地表深处,在无星之海的岸边,有一个装满了故事的迷宫。迷宫的入口隐蔽难觅,有时候藏在林间,有时候藏在家里,有时候却在眼前洞开。入口的大门一直在等待,等待有心人的到来。扎卡里·埃兹拉·罗林斯在学校图书馆里发现那本怪书的时候,并没有意识到他正在寻找属于他的入口。他沉迷于书中的故事:有为爱相思的囚犯,有收集钥匙的人,还有失去名字的侍从……他甚至惊讶地读到了自己的故事,讲述的正是他童年的经历。扎卡里急于破解书中的谜团,便顺着书上的线索——由一只蜜蜂、一把钥匙和一柄剑组成的神秘符号——去纽约参加了一场化装派对,潜入了一个秘密俱乐部,穿过了一扇画在石头上的门,来到了一座古老的地下图书馆。这是一个充满魔力的世界,是书和它们的守护者被埋葬的家园。这里有失落的城市和大海,有从门缝里传递字条、在时间中穿梭的爱人,还有从逝者口中低声道出的传说。这里有海盗、画家、爱侣和骗子,还有行驶在无星之海上的航船。有人为了保护这个世界做出了巨大的牺牲,而有人则打算将这个地方毁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