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者归来: 1920年代的文学浪游史

日期:2021-03-30 16:00    来源:首都图书馆

分享:
字号:        
  • 流放者归来
  • 流放者归来

流放者归来.jpg

【书名】流放者归来: 1920年代的文学浪游史

  【作者】 [美] 马尔科姆·考利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1.3

  【内容简介】1920年代,海明威、菲茨杰拉德、多斯·帕索斯……这些后来创造了美国文学黄金时代的年轻作家倍感疏离与压抑,纷纷逃离美国,来到巴黎寻找自由的生活和归属感。他们便是“迷惘的一代”。本书描述了这一代年轻人自我流放与重新归来的冒险历程。它对他们甩掉前人的包袱、开创自己的时代的赞美,激励了此后一代代年轻人。此次新版增补了文学评论家唐纳德·福克纳的精彩导读、1934年版的尾声、围绕《流放者归来》的出版史及大事记、作者亲手绘制的1924—1949文艺生活史表,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美国黄金一代作家的思想历程,以及20世纪上半叶美国历史与文化的变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