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情夏日

日期:2020-09-22 15:50    来源:首都图书馆

分享:
字号:        
  • 纵情夏日
  • 纵情夏日

纵情夏日.jpg

  书名

  纵情夏日

  作者

  [美] 芭芭拉·金索沃 

  出版社

  南海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

  2020.9

  内容简介

这些天清晨,卢萨总能梦见一个有着丝绸般淡绿色翅翼的陌生人。他总是对她说同一句话:“我了解你。”“你如此了解我,总是能找到我。”她说。

他的气味如同流瀑般的光线,涌入她的脑海。他将她裹入自己柔软的怀中,用摇曳的树枝和野花的香气轻抚她的脸庞,将她的需要拥入他的怀抱。他们曾以为自己在这世上还有大把的时间可以耗费。四季更迭无穷无尽。直到他们决定用一场盛宴来标记这个夏日。只靠嗅觉和气味辨别彼此,在暗夜里与死亡赛跑,如飞蛾般不顾一切。仿佛这就是最后一个夏天。也许,他们拥有的就只这一个夏天了。

三位经历各异的女性,三个独立勇敢的灵魂,三段互相交织的奇遇。沉寂已久的心,终将再次猛烈跳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