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路历程(插图珍藏本)

日期:2020-05-21 09:25    来源:首都图书馆

分享:
字号:        
  • 天路历程(插图珍藏本)
  • 天路历程(插图珍藏本)

天路历程(插图珍藏本).jpg

  书名

  天路历程(插图珍藏本)

  作者

  [英] 约翰·班扬 

  出版社

  上海译文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20.3

  内容简介

  本书被称为西方最伟大的三部宗教题材文学名著之一,与但丁的《神曲》、斯宾塞的《仙后》并列为世界文学中三大讽喻体作品。被奉为“人生追寻的指南”,“心路历程的向导”。被誉为英国文学中史诗般的存在,为十七世纪英国作家约翰?班扬狱中心血凝成的杰作,被译成多种文字,在世界各地不断再版,是除了《圣经》之外流传最广、翻译文字最多的书籍之一,为不同文化和宗教背景的人们所阅读。

  本书是插图珍藏本,采用著名翻译家西海先生的译本,选用了乔治·黑德、弗雷德里克·黑德和路易斯·黑德(George ,Frederick & Louis Rhead)三兄弟的插图作品百余幅,生动再现了书中描绘的场景。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