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蒂尔传

日期:2021-03-30 15:55    来源:首都图书馆

分享:
字号:        
  • 彼得·蒂尔传
  • 彼得·蒂尔传

彼得·蒂尔传.jpg

【书名】彼得·蒂尔传

  【作者】(德) 托马斯·拉波尔德

  【出版社】台海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1.3

  【内容简介】本书是彼得·蒂尔的首本传记。他作为硅谷目前最闪耀的传奇人物之一,集多重身份于一身:企业家、风险资本家、对冲基金管理者、天才国际象棋棋手、畅销书作家。他是Facebook史上的第一个外部投资者;他同时也是全世界第一个电子商务支付公司PayPal以及神秘的大数据公司Palantir的创始人;就连当年被他招募进PayPal的伙伴,后来也都创建了一批市值数十亿、上百亿美元的公司。本书介绍了彼得·蒂尔从斯坦福开始的成功之路和他对未来世界的战略思考,还披露了他如何思考以及如何投资的商业哲学,更是有创业干货——创办初创企业的十大秘诀。这本书相当于《从0到1》的续集,阐述了《从0到1》背后的底层逻辑,告诉你为什么彼得·蒂尔 投资的企业都很成功以及什么是商业的本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