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音乐家就是这样子

日期:2020-08-20 19:30    来源:首都图书馆

分享:
字号:        
  • 古典音乐家就是这样子
  • 古典音乐家就是这样子

  

古典音乐家就是这样子.jpg

       书名

  古典音乐家就是这样子

  作者

  乐同和

  出版社

  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20.8

  内容简介

  古典音乐气势恢宏,内涵厚重,无数富有才华的音乐创作者和演奏者共同铸就了辉煌的古典音乐史,其中不乏名垂青史的大师级人物。“天才和疯子只有一线之隔”,他们的才华令人惊叹,而他们与众不同的性格特质又造就了属于他们的不同的传奇,他们的故事也因此令人津津乐道。 本书作者用诙谐、幽默的语言,为读者讲述了巴赫、海顿、莫扎特、贝多芬、帕格尼尼、舒伯特、肖邦、舒曼、李斯特、柴可夫斯基、德彪西、肖斯塔科维奇共12位古典音乐大师的轶事,并配上可爱的Q版漫画,让读者以全新的视角了解音乐大师们的人生。希望本书可以引领您入门,开启古典音乐之旅。 本书适合对古典音乐历史、古典音乐大师感兴趣的读者阅读。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