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渐行渐远的朋友

日期:2022-04-25 16:46    来源:首都图书馆

分享:
字号:        
  • 致渐行渐远的朋友
  • 致渐行渐远的朋友

致渐行渐远的朋友.jpg

【书名】致渐行渐远的朋友

  【作者】[日] TBS广播电台“RHYMESTER宇多丸的Weekend Shuffle” / [日] TBS广播电台“After 6 Junction”

  【出版社】 新星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2.4

  【内容简介】“渐行渐远的朋友”是日本TBS广播电台由RHYMESTER宇多丸主持的两档节目“RHYMESTER宇多丸的Weekend Shuffle”和“After 6 junction”中的热门听众投稿专栏。本书收录了其中60个来自普通人的关于“渐行渐远的朋友”的故事,投稿者有谈及小学时代朋友的十几岁少年,也有回忆打工同伴的四五十岁中年人。人际关系的变化也是成长、做出人生选择的过程,这些经历令我们产生共鸣,同时从中看到生活本身的丰富性。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