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乐队也可以成为你的生活

日期:2022-03-23 16:53    来源:首都图书馆

分享:
字号:        
  • 我们的乐队也可以成为你的生活
  • 我们的乐队也可以成为你的生活

我们的乐队也可以成为你的生活.jpg

【书名】我们的乐队也可以成为你的生活

  【作者】 [美]迈克尔·阿泽拉德(Michale Azerrad)

  【出版社】 上海三联书店

  【出版时间】2022.3

  【内容简介】Black Flag、Minutemen、Mission of Burma、Minor Threat、Hüsker Dü、The Replacements、Sonic Youth、Butthole Surfers、Big Black、Dinosaur Jr.、Fugazi、Mudhoney、Beat Happening

这些乐队是传奇,但许多人不知道为什么。它们是一种音乐创新、一种哲学、一个地区或厂牌的代表,它们都反映了美国独立音乐发展过程中的某个特定时段。它们的DIY革命改变了美国音乐。《纽约时代》畅销书作家阿泽拉德代表作,以真诚、理性又翔实的声音,书写十三组乐坛“颠覆者”,重现20世纪80年代美国“地下”盛景。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