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付出,都会以另一种方式回报

日期:2021-03-29 14:31    来源:首都图书馆

分享:
字号:        
  • 所有的付出,都会以另一种方式回报
  • 所有的付出,都会以另一种方式回报

所有的付出,都会以另一种方式回报.jpg


【书名】所有的付出,都会以另一种方式回报

  【作者】毅冰

  【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1.3

  【内容简介】本书是写给职场人士看的书。书中解答了职场人士很多疑惑,比如为什么能力不如你的人,会找到比你好的工作?为什么你努力坚持的背后,依然充满失落和无奈?为什么你拼命加班工作,收入不如摸鱼的朋友?为什么对客户尽心尽力,却得不到同等的回馈?全书共分为6章,包括:第1章 进入职场的第一课;第2章 很多事情,无需从零开始;第3章 你最怕的不是改变,是不确定性;第4章 求战者安,求安者亡;第5章 这个世上,哪有什么一夜成名;第6章 梦想升起的地方,就是你努力的方向等。本书凝聚了作者十多年的海内外职场经历,种种经历和感悟,从一个过来人的视角,给大家一些告诫,希望读者能少走一些弯路。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