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力赋能——90天拥有超强记忆力

日期:2020-11-30 15:23    来源:首都图书馆

分享:
字号:        
  • 脑力赋能——90天拥有超强记忆力
  • 脑力赋能——90天拥有超强记忆力

脑力赋能——90天拥有超强记忆力.jpg

书名

  脑力赋能——90天拥有超强记忆力

  作者

  雷南燕

  出版社

  中国铁道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时间

  2020.11

  内容简介

本书是以方法精进练习为核心,强调自我训练转化为自身的核心能力。书中设定好标准、路径,根据不同学习记忆的目的、不同的人群,设定不同的训练目标。本书总体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夯实记忆基础。即通过文字、符号及图片三类自最基本的材料逐渐掌握基本的观察和编码能力,提升联结和定桩的效率。第二阶段,记忆方法的融会贯通。同第一阶段相比,这一阶段不仅仅要注重记忆材料的准确性和顺序,还要着重分析记忆内容的重点及层次关系,需要把逻辑关系囊括进来,进而提升记忆效率。第三阶段,实战应用。这个阶段是非常重要且必须要做的,否则前两个阶段的学习就如水上浮萍,难以发展成为自己的真正实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