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团九百年

日期:2021-09-22 17:08    来源:首都图书馆

分享:
字号:        
  • 骑士团九百年
  • 骑士团九百年

骑士团九百年.jpg

【书名】骑士团九百年

  【作者】 [英] 德斯蒙德·苏厄德

  【出版社】后浪丨民主与建设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1.9

  【内容简介】本书是18世纪以来第一部关于骑士团的通史,展现了从12世纪骑士团创生到近现代骑士团转型的漫长历程,其中可见医院骑士团与圣殿骑士团在圣地兴起,条顿骑士团从圣地转战波罗的海地区、开拓普鲁士,西班牙各大骑士团参与再征服运动,圣殿骑士团瓦解,医院骑士团退守罗得岛和马耳他,近代骑士团的困境和转变,现代时期欧美各地的圣约翰骑士团组织。作者介绍了各大骑士团的组织结构和标志,阐明了骑士团修道和战斗的双重特征,不同的骑士团力量对近东、波罗的海、伊比利亚半岛、东地中海历史的参与和影响,近代骑士团军事角色的衰微以及骑士团向修道和慈善角色的转型。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