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蜜蜂

日期:2022-04-26 17:11    来源:首都图书馆

分享:
字号:        
  • 了不起的蜜蜂
  • 了不起的蜜蜂

了不起的蜜蜂.jpg

【书名】了不起的蜜蜂

  【作者】 (美) 索尔·汉森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2.4

  【内容简介】早在公元前3000年之前,埃及人就掌握了蜜蜂养殖技术,人们在相当长的时间里把它当作能量的重要来源。进入现代,蜜蜂作为生态循环中重要的一环,为人类直接或间接提供了1/3的食物,影响人们的生产活动,在无人在意的地方点缀着人们的生活。随着人类活动的不断扩大,蜜蜂的生存环境正遭遇着不断的挑战。十几年前被发现的蜂群崩溃综合征给人类敲响了警钟。虽然随着时间的推移,类似的蜂群突然消失事件已不多见,但如何处理与蜜蜂的关系已经成为人类必须要解决的问题。人类与这种长着6只足的生物在过去有着一段美好而重要的交互历程。它们与我们的历史、民间传说、食物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也将与我们的未来羁绊。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