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为什么爱饮料: 关于一切饮料和饮料的一切

日期:2022-03-24 17:03    来源:首都图书馆

分享:
字号:        
  • 我们为什么爱饮料
  • 我们为什么爱饮料

我们为什么爱饮料.jpg

【书名】我们为什么爱饮料: 关于一切饮料和饮料的一切

  【作者】 [英] 亚历克西斯·威利特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2022.2

  【内容简介】本书以蕞受人们欢迎的几大类饮料为框架,系统介绍了它们令人心驰神往的秘密,一口气解决饮料的“能好怎”问题。除了气泡水、冰茶、珍珠奶茶、奶昔、冰沙等时下比较畅销的产品,作者还讲解了仙人掌汁、桦树汁、枫木汁、竹子汁、冰镇柿子酒等冷门饮品俘获人心的诀窍。它带领我们从极其基础的知识入手,利用科学的数据和前沿研究成果提升对各式饮品的认识,破除“健康饮品”的洗脑包,让我们更理性地看待各种饮料。它戳穿了各种“健康饮品”通用的“忽悠公式”,替消费者拔草省钱,还分析了饮料公司对舆论的操控以及对国际政策的干预。此外,本书曾入围2019年度安德烈-西蒙食品与饮品图书大奖,是一本全面、有益又有用的科普读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