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明天文通识

日期:2020-08-21 19:33    来源:首都图书馆

分享:
字号:        
  • 简明天文通识
  • 简明天文通识

  

简明天文通识.jpg

       书名

  简明天文通识

  作者

  [美]迈克尔·西兹 

  出版社

  中信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时间

  2020.8

  内容简介

  迈克尔·西兹(Michael A.Seeds),物理和天文学教授,曾任职于宾夕法尼亚州兰卡斯特的富兰克林和马歇尔学院。1989年,他获得了富兰克林和马歇尔学院Lindback杰出教学奖。他开创了关于古代天文学和哥白尼革命的不错课程。他的研究兴趣集中在变星和天文望远镜的自动化。;.;[美]达纳·巴克曼(Dana Backman),从1991年到2003年在宾夕法尼亚州兰卡斯特的富兰克林和马歇尔学院的物理和天文学系任教。他在跨学科基础课程中开办并教授了一门名为“宇宙中的生命”的课程。现在于圣克拉拉大学教授太阳系天文学导论,并在斯坦福大学的继续研究计划中教授天文学、天体生物学和宇宙学课程。他的研究兴趣集中在行星形成的红外观测,附近恒星周围的碎片盘模型,以及太阳系柯伊伯带的演变。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