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逆向工作法

日期:2022-04-25 15:20    来源:首都图书馆

分享:
字号:        
  • 亚马逊逆向工作法
  • 亚马逊逆向工作法

亚马逊逆向工作法.jpg

【书名】亚马逊逆向工作法

  【作者】 [美]柯林·布里亚(Colin Bryar) / [美]比尔·卡尔(Bill Carr)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2022.3

  【内容简介】在《亚马逊逆向工作法》一书中,两位长期任职于亚马逊的公司高管揭示和整理了驱动这家公司成功的工作方法和管理原则。柯林和比尔以内幕人士的身份讲述了亚马逊与众不同的工作法。作者运用亚马逊“领导力准则14条”提供了经验和技巧,阐明了这些领导力准则如何有助于各个层级的决策,揭示了亚马逊公司文化的四大特征:客户至上、长期思维、渴望创新和运营卓越。本书是一套实用指南,是亚马逊公司的成长故事,也是作者对亚马逊工作法及其对他们个人生活和职业生涯影响的回忆。他们指出,亚马逊取得的巨大成功,源于其坚持定义清晰、执行严格的整套原则和实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