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重转型: 如何重新定位核心业务并实现颠覆性创新

日期:2021-11-23 16:29    来源:首都图书馆

分享:
字号:        
  • 双重转型
  • 双重转型

双重转型.jpg

【书名】双重转型: 如何重新定位核心业务并实现颠覆性创新

  【作者】 [美]斯科特·D. 安东尼(Scott D. Anthony) / [美]克拉克·G. 吉尔伯特(Clark G. Gilbert) / [美]马克·W. 约翰逊(Mark W. Johnson)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1.11

  【内容简介】在数字化时代下,行业生态升级更迭,消费行为、消费场景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如果不能紧跟时代转型发展,企业随时可能陷入难以破局的困境,即便是行业巨头也可能在短期内陨落。如何在多变的环境下完成企业的转型?斯科特·D.安东尼作为“颠覆性创新”理念的首创者克莱顿·克里斯坦森团队的核心成员,与克拉克·G.吉尔伯特及马克·W.约翰逊依据对奈飞(Netflix)、犹他数字媒体等不同公司的研究及多年的实践,在本书中提出了“双重转型”理论,帮助企业从两个方面打开新的机会之窗:一是重新定位当前的业务以最大限度地提高适应力,二是创建新的增长引擎以适应未来的变化。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