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解码:跨越战略与执行的鸿沟

日期:2021-03-29 15:05    来源:首都图书馆

分享:
字号:        
  • 战略解码:跨越战略与执行的鸿沟
  • 战略解码:跨越战略与执行的鸿沟

战略解码:跨越战略与执行的鸿沟.jpg

【书名】战略解码:跨越战略与执行的鸿沟

  【作者】吕守升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1.3

  【内容简介】本书论述了“让战略规划与战略执行有效衔接”的方法论和应用实践。作者基于多年的研究和在不同企业的实践,在书中全景式地将战略解码的原理、方法和应用展示给读者。 战略解码是化战略为行动、变愿景为现实的利器。它通过团队共创的方式,对企业战略进行澄清诠释,助企业明晰路径、明确硬仗、分解任务,助企业的战略规划转化为一线员工能够理解的语言,并落实为绩效承诺,输出为绩效结果,助企业实现“上下同欲”“左右协同”“力出一孔”“使命必达”的局面。 本书以RIDER模型(驾驭者模型)和RACE原则(竞赛原则)为主线,既有理论方法和逻辑框架,又有大量的实践案例(绝大部分来自中国创造和实践)。 无论是对企业家、高层经理、经营负责人而言,还是对战略管理、运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领域的专业人士而言,抑或对咨询顾问、培训讲师或研究学者而言,本书都是不可不读的战略落地指南。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