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分享会共赏李斯特双钢琴作品

日期:2019-07-12 11:12    来源:《中国艺术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音乐分享会共赏李斯特双钢琴作品

  由国家大剧院“走进唱片里的世界”、中国唱片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钢琴之王的沉思——李斯特双钢琴经典作品分享会”2019年7月6日在国家大剧院举办。此次分享会由钢琴家种佳、葛明担任主讲嘉宾,邀请钢琴家鲍蕙荞、李其芳、杨鸣、王笑寒及指挥家李方方、歌唱家丁毅、音乐制作人侯钧等到场,一同演奏并解读了李斯特经典双钢琴作品。

  据主办方介绍,种佳、葛明与中国唱片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录制、出版的新专辑《李斯特双钢琴经典作品集》近日面市,这是国内迄今为止首张李斯特双钢琴作品专辑,专辑中甄选的五首作品贯穿李斯特的一生,展现作曲家每个特殊时期作品所呈现的不同风格。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