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丰包子铺 —— 庆丰包子铺

庆丰包子铺

庆丰包子铺始创于1948年,当时叫“万兴居”,经营小吃、米饭、炒菜等,原店位于西单十字路口东南角,毗邻当时的长安大戏院。万兴居潜心学习天津、北京等地不同品种包子的制法,结合各家之长,独创了适合京城百姓口味的包子,因其包子选料严格,制作精细,口味纯正,生意十分红火。1976年,“万兴居”改名为“庆丰包子铺”,取“庆祝丰收”之意。
查看更多>>

庆丰包子:让“京味”始终如一

庆丰包子之于北京,代表了一座城市对美食的执念;庆丰包子之于来北京旅游的人,也成了到京必尝的一种小吃,甚至不吃上一口庆丰包子铺的包子,这趟旅行就称不上完美。二两猪肉大葱包子、一碗炒肝、一份芥菜,21元的套餐是最畅销的特色搭配。第一次来北京旅游的黄大爷告诉记者,“这次来北京旅游,到庆丰包子铺品尝‘主席套餐’可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行程安排。” 2013年,庆丰包子铺的“主席套餐”火遍大江南北,这对于已有近70年历史的庆丰包子铺来说并不意外。正如北京华天饮食集团公司总经理、北京庆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贾飞跃所说,庆丰包子铺从单一小店发展为拥有300多家门店的中式快餐连锁企业,靠的就是好的产品,优良的包子品质,这也是“老字号”传承发展的核心。[详情]
庆丰包子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