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来顺 —— 南来顺

南来顺

北京清真饭馆有“老三顺”,南城南来顺饭庄始创于1937年,以爆、烤、涮等烹饪特色闻名京城。那时,南城回民集中,其中有些人无固定职业,但有手艺。他们靠两把刀(切羊肉刀和切年糕刀)八根绳(指挑的担子,两头各一个筐,各用四根绳拴起)谋生,逐渐形成品种繁多的清真小吃。如今,南来顺饭庄经营清真风味炒菜、清真海鲜、蒜烧蹄黄、手工涮肉等,更有豆腐脑、艾窝窝、豌豆黄、爆糊等北京风味小吃上百种,享有“京城小吃第一家”的美誉。
查看更多>>

北京南来顺饭庄的蜜麻花

南来顺饭庄是有着近70年历史的京华老字号,以爆、烤、涮等烹饪特色闻名京城,其小吃宴更是精美绝伦,独领风骚。北京清真饭馆有“老三顺”,南城南来顺,小吃荟萃,传统风味,品种齐全,做工地道,价廉物美,百姓喜欢。那时,南城回民集中,其中有些人无固定职业,但有手艺。他们靠两把刀(切羊肉刀和切年糕刀)八根绳(指挑的担子,两头各一个筐,各用四根绳拴起)谋生,逐渐形成品种繁多的清真小吃,成为南城的特色。北京南来顺饭庄的蜜麻花最有名。1997年被评为“北京名小吃”和“中华名小吃”。[详情]
南来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