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凯餐厅 —— 马凯餐厅

马凯餐厅

马凯餐厅的前身是位于地安门外后门桥的马凯冷饮店。1953年,13名湖南同乡买下冷饮店,将其改建为经营湖南风味菜肴的餐馆,并定名为“马凯餐厅”。1958 年,马凯餐厅迁至地安门大街3号,1985 年恢复了马凯餐厅老字号,2004 年,餐厅又从鼓楼搬到长椿街经营。
查看更多>>

老北京怀念的湘味 阔别13年的老字号马凯餐厅

马凯餐厅代表着老北京的湘味,承载着食客们味蕾舌尖上的记忆。为了保持菜品的原汁原味,这六十多年来餐厅一直坚持对传统烹饪技法负责、对顾客负责的态度。每一次选料、下刀、开火都严谨地传承了老师傅言传身教的技艺,只为带给顾客最熟悉、最亲切的味道。 作为中华老字号,马凯餐厅的回头客大多是老人,酸辣肚尖、东安子鸡、腊味合蒸这些美味算得上餐厅和顾客间的定情信物,然而更令人着迷的却是餐厅对于传统中餐和湘菜的传承和发展。 马凯餐厅代表着老北京的湘味,承载着食客们味蕾舌尖上的记忆。为了保持菜品的原汁原味,这六十多年来餐厅一直坚持对传统烹饪技法负责、对顾客负责的态度。每一次选料、下刀、开火都严谨地传承了老师傅言传身教的技艺,只为带给顾客最熟悉、最亲切的味道。[详情]
马凯餐厅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马凯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