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来顺 —— 东来顺

东来顺

东来顺始创于1903年。经过几代厨师博采众家之长,苦心钻研羊肉菜品的制作技艺,东来顺在爆、烤、涮的基础上逐渐总结出一套具有独家风味的熘、炸、扒、炒等烹调技法,经营的菜品日益精美。百余年来,历经风风雨雨,东来顺从一个粥摊发展成为京城知名的清真饭庄,走出了一条勤勉经营、苦心钻研、服务大众的奋斗之路。如今,东来顺是清真餐饮文化的代表,以“一菜成席”而驰名中外的东来顺涮羊肉,更是将美食、美味、美器浑然合为一体。目前,东来顺涮羊肉制作技艺已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查看更多>>

东来顺:百年传承 一菜成席

在庞大而古老的北京城里,其乐融融地居住着众多民族,而民族的融合也留给了我们更多种美食。放眼京城,除了我们所熟知的汉文化饮食之外,清真的美食也是比比皆是。提到了清真美食,涮羊肉可以说是扛鼎之作,而中华老字号东来顺,就是老北京涮羊肉的一面金字招牌。一百多年前,丁德山白手起家创办了“东来顺”。“东来顺”历经风风雨雨,从一个粥摊发展成为京城知名清真饭庄。1955年“东来顺”实现了公私合营,品牌得以生存发展。一百年后“东来顺”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成立集团。今天的东来顺集团已进入公司化、市场化、专业化发展时代。[详情]
东来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