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坊 —— 便宜坊

便宜坊

便宜坊始创于1416年,从一个南方人搭起的一间摊档起步,经过数十代人的传承,逐渐扬名京城,是历史悠久的老字号餐饮企业。历经600余年的发展,便宜坊形成了以北京填鸭为原料,以焖炉烤鸭为龙头产品,以鲁菜为基础的菜品特色。因焖炉烤鸭在烤制过程中不见明火、绿色环保,所以被现代人称为“绿色烤鸭”。目前,便宜坊焖炉烤鸭技艺已入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查看更多>>

便宜坊和他的大厨们

北京烤鸭好吃,离不开烤鸭师傅几代人兢兢业业、精益求精的技艺传承。便宜坊和京城的众多老字号一样,有着自己的历史故事,有着不同时代的传奇人物,我们要说的就是便宜坊和它新时代的传奇式的名厨孙立新。孙立新师从庹代良,系出川菜名门,以鲁菜立身,又以粤菜获得国际性奖项,可谓是集众家之大成的中餐大师,现任职便宜坊烤鸭集团有限公司行政总厨。[详情]
便宜坊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