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文化创意大赛通州赛区开赛

日期:2020-08-04 08:36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北京文化创意大赛通州赛区开赛

  2020年8月3日下午,2020北京文化创意大赛通州赛区启动仪式和首场比赛在双益发文创园正式拉开帷幕。通州区初赛共设六个分赛场,共征集报名项目60多个。首场大赛中,共有九家单位参加了路演。

  启动仪式后,通州文创学员团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表演,用艺术表演形式展现通州文创市集、通州民俗庙会,集合了说唱、戏曲、变脸、功夫舞、太极、傩舞、街舞、香道、茶道、古筝等文艺元素。

  在首场路演中,北京梦河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北京心灵之声残疾人艺术团共同推出的无畏者创未来项目获得第一名,三十五地(北京)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推出的“乐器便携出行”古筝行李箱创新设计项目和北京市极限运动协会推出的中国特色极限运动文化IP项目分获二、三名。

  为了进一步鼓励和促进文化产业的发展,通州区文化和旅游局2020年将继续开展“文创讲堂”系列活动,帮助文创企业明确方向、树立目标,助力文创企业更好地成长。(王广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北京文化创意大赛通州赛区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