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当代·艺术展刮起金色艺术风

日期:2020-07-29 13:36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北京当代·艺术展刮起金色艺术风

  北京当代·艺术展2020宣布,其“艺述”单元的主题展“金汤”将于8月8日在三里屯CHAO 27层空间开幕,成为2020年“北京当代”首个亮相的线下展览。之后,北京当代·艺术展2020将在夏秋之际通过线上线下、在多个艺术地标落地的形式举办艺术博览会,让艺术不降温。

  作为北京当代·艺术展的策展单元之一,过去两年的“艺述”单元梳理了“当代绘画”与“年轻艺术家”的主题,2020年从“金色”主题入手,旨在讨论和呈现艺术与社会、美学与时代之间的深层关系。

  展览“金汤”汇集了35位中外艺术家的五十余件作品,创作年代跨度超过一百年,既有20世纪早期的创作,也有大量专门为本次展览创作的全新作品。展览囊括了装置、影像、表演、绘画、摄影等不同的艺术媒介与形态,这些与“金”丰富关联的作品,将在北京刮起一场金色的艺术风。(李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