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邮票首发 收入全部捐赠

日期:2020-05-12 09:43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 wgqiang0561_b
  • wgqiang0561_b

  原标题:抗疫邮票首发 收入全部捐赠  

wgqiang0561_b.jpg

  国家邮政局和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5月11日在京共同举办《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特别发行邮票首发暨捐赠仪式,中国邮政将捐赠邮票和邮品收入共计4300万元用于抗击疫情工作,其中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捐款2800万元,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捐赠1500万元的定制邮折。这是历年来中国邮政发行抗疫救灾邮票捐赠额最高的一次。

  早上不到8点,西城区集邮营业厅门前就排起了200米长的队伍。有着二十多年“邮龄”的张先生排在第一位,他大老远专程从朝阳区慈云寺赶来马尾沟。“这次发行的是这么有意义的票,住再远都要来。”

  为满足广大集邮爱好者需求,西城区分公司所辖服务区域内12家邮政窗口线下销售《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邮票。 (代丽丽 杨晓凤 吕薇 宣宏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