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第二文化馆增援防“疫”一线

日期:2020-02-20 11:03    来源:西城区第二文化馆

分享:
字号:        

  西城区第二文化馆增援防“疫”一线

  在全区上下不分昼夜、连续奋战,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面对当前街道、社区防控力量超负荷运转,基层一线急需充实防控力量的现实情况。西城区第二文化馆党支部按照区文旅局党组要求,第一时间向文化馆党员、群众发出倡议,号召党员带头报名支援一线力量,党员群众纷纷主动报名。2020年2月2日,第一批抽调的同志全部完成与街道、社区宾馆、酒店的对接工作。

  他们穿大街走小巷,对失管小区巡视,逐栋、逐层、逐户张贴居民防控疫情通知,同时对楼道、垃圾桶、下水管道消毒、核实APP等工作。确保动态监控信息变化,对返京信息一一作了详细记录,梳理收集,确保动态监控落到实处。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