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专栏首页
分享:
字号:        

中国(北京)特许加盟大会暨展览会

区域:
朝阳区
开始时间:
2024-05-31
地点:
国家会议中心
结束时间:
2024-06-02
活动类型:
展会活动
来源:
北京市商务局

  展会简介

  中国特许加盟展起始于1999年北京,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综合性专业加盟展,展览范围涵盖餐饮、零售、生活服务及连锁上下游产业供应商等多业态。回顾历史,1999年11月,第一届中国国际特许经营展览会暨研讨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这是中国特许加盟展的前身,也自此拉开了中国特许加盟大发展的序幕。创办25年来,中国特许加盟展见证了中国特许加盟市场从萌芽至逐渐成熟、规范的整个过程,并在其中发挥了极其重要的推动作用。众多特许加盟品牌随着展会一起成长壮大,很多已经成为所在行业的佼佼者,数十万加盟投资人通过展会找到了优质的加盟项目。

  展会时间:2024年5月31日至2024年6月2日 9:00-17:30

  展会地点:国家会议中心

  交通信息:乘地铁8号线、15号线到达奥林匹克公园站,出站后步行即可到达国家会议中心。乘坐公交车到达奥林匹克公园北门站或南门站,步行即可到达国家会议中心。自驾车可搜索国家会议中心地下停车场按场馆周边指示牌停车,有工作人员引导。

  适合人群:行业企业、本领域技术从业者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