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奏响“过年啦”音乐会

日期:2024-02-05 09:20

分享:
字号:        
区域:
西城区
开始时间:
2024-02-22
地点:
国家大剧院
结束时间:
2024-02-22
活动类型:
音乐会
来源:
北京日报

  2月3日晚,北京交响乐团在国家大剧院上演“过年啦”音乐会。著名指挥家邵恩执棒,乐团奏响《春节序曲》《金蛇狂舞》等欢乐祥和的作品,通过音符将喜气洋洋的年味儿传递给观众。

  “过年啦”新春音乐会,是北京交响乐团自2014年起坚持了近10年的演出品牌。音乐会选取的都是人们耳熟能详的中外金曲,《春节序曲》《金蛇狂舞》《茉莉花》等春节“必演作品”深受观众喜爱。音乐会还精选了众多短小精悍的西方经典曲目,歌剧《卡门》选段热情昂扬,《闲聊波尔卡》风趣轻快,《蓝色多瑙河圆舞曲》悠扬流畅,北京交响乐团的演奏家们自如地切换演奏风格,将观众带入不同的音乐情境中。

  春节元宵节期间,北京交响乐团还将于2月22日再度登台国家大剧院,携手著名指挥家夏小汤与钢琴家邹翔、孙颖迪,上演“勃拉姆斯之夜”音乐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