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米室内音乐节5场演出伴乐迷辞旧迎新

日期:2023-12-26 09:29

分享:
字号:        
区域:
朝阳区
开始时间:
2023-12-23
地点:
北京福浪LIVEHOUSE
结束时间:
2024-01-01
活动类型:
音乐节
来源:
北京日报

  8组音乐人,5天演出,1场放映,自12月23日起至2024年1月1日,2023-2024虾米室内音乐节在北京福浪LIVEHOUSE开唱,用横跨两个周末的演出陪伴乐迷告别2023年,迎接2024年的到来。

  音乐节阵容独特,风格多元。Tizzy Bac代表钢琴摇滚,通俗又富有张力,他们的首场演出以“从地心窜出”为名,热烈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柏林护士”和“绝对纯洁”这两支后朋克乐队,音乐表达让人置身梦境。12月25日晚登台的张玮玮用电音民谣抚慰人心。2024年1月1日,音乐人小河作为主唱和吉他手的美好药店乐队将演绎摇滚传奇,展现这支成立27年的老牌乐队的音乐思考。

虾米室内音乐节5场演出伴乐迷辞旧迎新

  12月31日晚,在由三支摇滚乐队带来的跨年特别场演出落幕之后,惘闻乐队在“2023阿那亚·虾米音乐节”上演的日出专场将进行现场放映,在辞旧迎新的日子里,与歌迷重温日出时刻的仪式感。虾米音乐娱乐主理人尹亮介绍,音乐节安排在跨年档举办,希望音乐自带的仪式感属性能给予人们幸福感和满足感。未来,虾米音乐娱乐会不定期推出室内音乐节。(韩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