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洛阳互邀居民免费游景区

日期:2023-12-04 09:35

分享:
字号:        
区域:
昌平区
开始时间:
2023-12-05
地点:
昌平
结束时间:
2024-02-05
活动类型:
旅行
来源:
北京日报

  近日,“同饮一江水,京豫一家亲”洛阳—昌平两地旅游惠民政策发布暨洛阳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在昌平举行。2023年12月5日至2024年2月5日,龙门石窟等洛阳全市32家A级景区将对昌平居民免景区首道门票。

  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赵红彬介绍,洛阳市龙门石窟、龙潭大峡谷、老君山、鸡冠洞、隋唐洛阳城应天门、隋唐洛阳城明堂天堂、重渡沟等32家A级景区对持昌平区居民身份证、居住证、在昌高校学生证的来洛游客免景区首道门票(根据景区管理要求购买保险)。洛阳市其他18家无门票A级旅游景区也欢迎昌平区游客参观旅游。

  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郭立也发布了惠民政策,邀请持洛阳市居民身份证、居住证、在洛高校学生证的游客免费游览明十三陵长陵、定陵、昭陵、神路、居庸关长城和银山塔林景区。

  会后,洛阳市文旅集团还与昌平文旅集团签订了协议,约定加强沟通、加大合作,携手开创两地文化旅游共赢发展的新篇章。(孙云柯)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