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

日期:2023-11-15 09:35

分享:
字号:        
区域:
北京市
开始时间:
2023-11-14
地点:
线上平台
结束时间:
2023-11-21
活动类型:
其他
来源:
北京日报

  11月14日,2023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活动周以“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为主题,通过开展主题阅读、数字阅读分享、线上社会大讲堂等活动,推动全民阅读进学校、进社区、进乡村,营造全民学习氛围。

  活动周期间,国家开放大学终身教育平台开设了“直播公开课”频道,涵盖科技、经济、文化等多个领域;在“社区教育老年教育万门课程”频道,开放共享近8万门优质微课;推出“全民阅读、书香中国”线上学习活动专区,上线超过1万本电子书。全民终身学习公共服务平台开设了“在阅读中成长”“遥感看家乡”等主题线上社会大讲堂,作为公益讲座向公众推出。

  自2005年起,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连续举办了18届,已成为我国建设学习型社会的重要载体和特色品牌。(何蕊)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