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摄影展记录城市动人瞬间

日期:2023-08-15 09:44

分享:
字号:        
区域:
西城区
开始时间:
2023-08-14
地点:
老舍剧场
结束时间:
2023-09-02
活动类型:
展览
来源:
北京日报

  原标题:纪实摄影展记录城市动人瞬间

  绿茵场上的运动爱好者尽情挥洒汗水,鼓楼旁的红墙下留下恋人浪漫的瞬间……8月14日,“行进·北京”第四届北京纪实摄影展览在老舍剧场一层展厅启幕,一张张影像记录下在行进的北京城市中上演的动人瞬间。

  此次展览以“行进”立题,精选了首都摄影人近年来深扎生活、精心创作的270余幅时代新作。开展首日,共有近百名观众入馆参观。这些作品通过镜头捕捉北京城市欣欣向荣、蝶变焕新的景象,用光影记录充满烟火气的城市生活,见证百姓在逐梦路上拼搏奋进的生动故事,既展示了新时代首都北京的发展成就,也展现了新时代北京磅礴奋进之姿。

  据主办方介绍,近年来,北京摄影家协会举办了多项主题鲜明的精品活动。接下来,北京摄协将继续引领广大北京摄影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以生动直观的影像语言,记录北京城市生活的发展变迁,讲好北京故事、传递中国声音。本次展览由市文联、北京摄影家协会主办,将持续至9月2日,展览期间免费对公众开放。(王广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