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大运河消费季开幕

日期:2023-08-09 10:00

分享:
字号:        
区域:
通州区
开始时间:
2023-08-08
地点:
城市副中心运河文化广场
结束时间:
2023-10-31
活动类型:
聚会;生活
来源:
北京日报

  原标题:首届大运河消费季开幕

  8月8日晚,2023大运河消费季在城市副中心运河文化广场开幕。首届大运河消费季计划持续至10月,活动以啤酒和音乐为核心,举办美食、潮趴、潮玩、露营、潮流音乐等特色活动,为市民带来丰富多元的消费场景。

  位于大运河一号码头的运河文化广场从8月8日下午开始就热闹起来,舞台陆续搭好,美食开始制作,人气也慢慢聚集,不少市民从四面八方赶来享受运河边的休闲夜晚。“前几天听说这边有活动,因为就在家门口,今天下了班就骑车过来了。感觉很热闹,和朋友玩得很高兴,过两天准备带着爸妈再来体验。”通州市民郭文说。

  北京大运河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栾笑天介绍,这是副中心举办的首届大运河消费季,每天晚上都有演出,包括嘻哈、摇滚、流行、曲艺等等。现场还有100多家商户,提供来自全国各地不同地方的特色小吃,还有灯光秀、儿童乐园、非遗文创市集等等,为大家提供丰富的休闲体验。

  据了解,当前正是大运河文体活动举行的旺季。除了消费季,8月城市副中心将举办第二届北京桨板公开赛,9月将举办2023北京城市副中心运河赛艇大师赛。(孙云柯)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