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 暑期少年阅读季开幕

日期:2023-08-01 10:02

分享:
字号:        
区域:
石景山区
开始时间:
2023-07-28
地点:
石景山区图书馆、郎园Park
结束时间:
2023-08-05
活动类型:
展览;集市
来源:
北京日报

  原标题:石景山 暑期少年阅读季开幕

  近日,书香石景山·知行少年阅读季主题活动开幕。活动集童书市集、非遗体验、文化沙龙、展览放映等于一体,为青少年提供以阅读为核心的沉浸式复合体验。阅读季将一直持续至8月5日,同时在石景山区图书馆、郎园Park举办。

  走进郎园Park里的童书市集,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中信童书、文化发展出版社等70多个知名出版社和文化品牌带来了丰富展品,儿童图书、绘本、文具、贴纸、玩具及互动体验项目应有尽有。多位文化名家学者也来到现场,化身儿童阅读成长官,与小朋友们交流互动。

  本次活动中,石景山区图书馆、区非遗保护中心与首创郎园Park联动,整合出版机构、图书作者、文化名家、文化品牌,推出了3天童书市集、近20场文化沙龙、35项区域特色非遗项目展示体验,构建了沉浸式立体阅读场景,全面提升区域阅读活力和青少年参与度。

  石景山区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书香石景山·知行少年阅读季不仅是一次文化阅读活动,还是一个文化育人磁场,通过丰富的活动鼓励青少年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习惯,将阅读融入城市,让文化浸润人心。(孙云柯)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