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晚报百队杯报名规则公布 每人只能代表一队出战 须准备身份证原件

日期:2023-07-03 09:04

分享:
字号:        
区域:
北京市
开始时间:
2023-07-08
地点:
北京市
结束时间:
2023-07-11
活动类型:
赛事
来源:
北京晚报

  原标题:北京晚报百队杯报名规则公布 每人只能代表一队出战 须准备身份证原件

北京孩子们的暑期节日即将开始。(刘平 摄)

北京孩子们的暑期节日即将开始。(刘平 摄)

  7月1日晚,百队杯组委会公布了第40届北京晚报百队杯足球赛开启报名的详细信息,内容包括报名时间及方式、分组情况、咨询电话等。

  第40届北京晚报百队杯足球赛的报名时间为7月8日零时至7月11日24时,逾期不受理,报名网址为http://baiduicup.com,或关注北京足协微信公众号“百队杯”菜单窗口,进入指定网站在电脑端完成报名。

  北京市所有适龄青少年均可自由组队参赛,但每人只能代表一支队伍参加一个组别的比赛,不得冒名顶替弄虚作假,一经发现核实后取消该队比赛资格及全部比赛成绩。此外,五人制比赛每队报名队员为6至10人,八人制比赛每队报名队员为9至16人,每队可报领队、教练员、翻译、队医、队务等管理人员3至5名。

  报名方面,参赛人员须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原件;港、澳地区人员须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港澳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往来内地通行证或护照证件原件;台湾地区人员须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居民居住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或护照证件原件;外籍人士须提供护照原件。

  此外,报名人员必须上传近期白底免冠电子版证件照片,球队的名称则应文明简洁,不得超过7个字(只包含汉字、英文字母、阿拉伯数字),一经报名注册不得更改队伍名称。

  今年比赛将于8月8日打响,预计在8月18日结束,赛程可能会根据报名情况进行适当调整,比赛场地及领队会的举行时间将另行通知。

  分组情况上,U6至U12共7个组别为男女混合组,参加五人制比赛;U13男子组、U13女子组、U14至15男子组、U14至15女子组、U16至17男子组、U16至17女子组、高考男子组、高考女子组则参加八人制比赛。

  距离报名开启还有近一周的时间,百队杯组委会再次提醒大家两个重要事项,报名须身份证原件,须白底证件照,请参赛队伍提前备好。另外,7月12日至13日,是百队杯组委会审核报名时间,请报名人员关注手机动态,如未审核通过,尽快修改报名信息,24小时内再次提交审核。未尽事宜,可拨打电话010-63049707、16601215714进行咨询,咨询时间为7月8日至7月10日(9:00至18:00)、7月11日(9:00至24:00)。(邓方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