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乐男声合唱团七一将唱响“山河无恙”

日期:2023-06-30 09:15

分享:
字号:        
区域:
西城区
开始时间:
2023-07-01
地点:
北京音乐厅
结束时间:
2023-07-01
活动类型:
音乐会
来源:
北京日报

  原标题:爱乐男声合唱团七一将唱响“山河无恙”

  7月1日,党的生日当天,北京音乐厅“我和我的祖国”特色专题版块将邀请爱乐男声合唱团,以一场应景的“山海无恙”主题合唱音乐会赞颂百年党恩,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爱乐男声合唱团七一将唱响“山河无恙”

  爱乐男声合唱团是我国第一个职业男声合唱团,由中国音协合唱联盟原主席徐锡宜创建。音乐会上,他们将由合唱团指挥孙毅带领,携手羽歌童声合唱团的小朋友们共同登台。演出遴选的曲目多元丰富,既有《忆秦娥·娄山关》《南泥湾》《我的祖国》等红色经典,也有《赶牲灵》《欢乐的那达慕》《九儿》等具有鲜明地域风格的作品,男声合唱、童声合唱以及阿卡贝拉等合唱形式的不同特点将借由这些曲目充分展现。音乐会最后,爱乐男声合唱团将与羽歌童声合唱团一起唱响《天耀中华》《统一》,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高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