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轴线文创大赛启动服装服饰赛道

日期:2023-06-28 09:00

分享:
字号:        
区域:
朝阳区
开始时间:
2023-06-28
地点:
北京服装学院
结束时间:
2023-09-30
活动类型:
赛事
来源:
北京日报

  原标题:中轴线文创大赛启动服装服饰赛道

  6月27日,“北京银行杯”2023北京中轴线文化遗产传承与创新大赛创意中轴——服装服饰赛道在北京服装学院启动项目征集。

  中轴线文创大赛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物局、市中轴线申遗保护工作办公室主办,北京服装学院应邀承办大赛“创意中轴——服装服饰赛道”工作。本赛道致力于推动北京中轴线服装服饰创意成果转化落地。项目征集以北京中轴线的文化积淀为基础,从创意创新、文化传播、区域经济3个方面,征集服装服饰的设计方案,为北京中轴线进行设计赋能和传播助力。

  征集启动仪式与北京中轴线文化遗产大讲堂联手,邀请北京师范大学教授于丹带来《时尚迁徙之中轴线》讲座,讲述了中轴线的深厚底蕴与现代时尚的有机结合,使听众感受北京中轴线生生不息、永葆活力的风采。

  征集工作自6与28日至9月30日进行,参与人员可以登录“北京中轴线创意大赛”官网获取详细信息并报名。本次活动也将纳入市委宣传部组织的“‘京’彩文化、青春绽放”行动计划。(李洋)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