峪口镇文化中心

日期:2022-06-30 17:45    来源:平谷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分享:
字号:        

a25dae3e3afa9fccfd566f2ec696391.jpg

  峪口镇文化中心坐落于北京市平谷区峪口镇峪阳路18号,建筑面积为两千平方米,共四层楼。一楼设有三个图书室(藏书一万八千多册)、三个阅览室(设有40位坐席)、健身房等;二楼设有电子阅览室(17位人同时上网)、书法室、展厅等;三楼设有大型排练厅(几十位人同时排练)、会议室(20多位坐席)、两个教室(60人左右坐席)、美术室等;四楼设有多功能厅(80左右坐席)、教室等。

  文化中心于2017年12月1日正式面向百姓开放,室内设有无线网络,可让每一位来的人随时上网。自开放以来每天都会有5-10人来文化中心借阅、锻炼、上网查询等。

峪口镇计算机室.jpg

  文化中心为了提高我镇人民的文化水平,推动全民的健身事业,实现文体资源共享,促进我镇文体事业快速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环境和服务平台,让每一位到来的人都拥有一个安静整洁的环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