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独乐河镇文化中心

日期:2022-06-24 16:52    来源:平谷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分享:
字号:        


南独乐河镇文化中心位于南独乐河镇政府东侧,使用面积800平方米,2017年正式投入使用。中心活动站内有图书室、阅览室、计算机室、书法教室、综合活动室、办公室等,是一个集镇域性、教育培训、团队活动于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的公益性文化服务中心。

    镇文化活动室坚持“服务人民群众,丰富文化内涵,推进精神文明”的理念,以体现公益性、便捷性、服务性为原则,针对我镇群众的不同文化需求,提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健康有益的活动,不断满足我镇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为使文化服务中心的图书室知识更加丰富完善,我镇去年投资两万元购进各类图书250余册,累计至今全镇已拥有图书3万余册,我们制定了图书借阅制度,并长期对外开放借阅,满足各村群众学知识、学科学的需要,是推进我镇教育、文化活动开展的重要文化平台。

联 系 人 :高伟超

联系电话 :13810866903

地    址 :北京市平谷区南独乐河镇同乐路19号

交    通 :29路公交车南独乐河镇人民政府下车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