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松峪乡综合文化活动中心

日期:2022-06-22 17:13    来源:平谷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分享:
字号:        

黄松峪乡综合文化活动中心总面积2200平米,活动中心内设有电子阅览室、书刊阅览室、图书室、会议室、培训室、排练厅、多功能厅、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化志愿者服务中心、书画室等。

黄松峪乡文化中心各功能区照片、简介 (8).jpg

在乡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乡文化服务中心不断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坚持公益性、便利性等原则,把握文化发展方向,确立了围绕阵地活动促发展的理念,兴办群众文艺团队5支,文化志愿者队伍1支。各类设施设备俱全,现室内藏书量达20000余册,阵地免费开放活动项目11个,主要有报刊阅览、图书借阅、电子阅览室、展览室、培训、排练厅等。

文化服务中心注重以活动促繁荣的理念,积极推进惠民工程,每年以演出、展览、讲座培训、政策宣传等方式开展流动文化进村工作;建立了围绕节日搞活动的长效机制,以传统节日为抓手,组织文艺活动,营造节日氛围。每年在节庆点开展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并积极协助上级开展各类文艺演出节目进乡村等活动。

免费开放时间:夏季上午7:30-11:30   下午14:00-18:00   冬季上午8:00-12:00   下午13:30-17:30

地址:北京市平谷区黄松峪乡黄松峪村东街402号

电话:60971940

交通方式:乘坐平25路——黄松峪中学站下车往北走至乡政府院内后楼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