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大峡谷景区

日期:2022-06-21 17:31    来源:平谷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分享:
字号:        
  • 京东大峡谷景区
  • 京东大峡谷景区

“登高峰尽览千山万壑,探峡谷感受神秘清幽”。京东大峡谷位于平谷区山东庄镇,是国家4A级景区,由大峡谷与井台山两大风景区组成,山上林海茫茫,谷中溪水潺潺,浑然一体,是集高山、峡谷、湖面、深潭为一体的综合型自然风景区。

峡谷内奇峰峥嵘,如利剑插天或似翠屏横沉,忽高忽低,错落成趣,更有山泉汇聚成潭,五眼潭水如五封明镜镶嵌谷中,人称“京东奇景”,建于“万丈崖”峭壁之上的玻璃栈道窄细悠长,行走其间,如凌云漫步,更为这奇景增添惊险趣味。

联系电话:010-60968317

门票:78元

公交车:东直门乘852/918路公交车至平谷城区后转乘平12路城乡风景小公共。

自驾车:机场高速——京平高速——平三路出口/北部货运通道出口——山东庄镇——鱼子山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