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解读专利快速预审服务

日期:2022-06-29 15:20    来源:海淀区融媒体中心

分享:
字号:        

  2022年海淀区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解读栏目介绍

  为进一步落实市区两级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宣传解读最新的政策措施,帮助企业和群众了解最新的政策内容与支持渠道,着力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促进中小微企业恢复发展,推动改革政策和服务措施切实惠及企业和群众,在区发改委的悉心指导下,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6月17日至6月30日,海淀区发改委、海淀区融媒体中心精心策划组织了6场“云解读”全媒体直播访谈节目。

  6月29日 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解读专利快速预审服务

  内容简介:由海淀区发改委主办、海淀区融媒体中心承办的“惠企政策零距离 ‘闪淀’服务暖人心”——海淀区优化营商环境政策云解读于2022年6月正式开播,本场直播邀请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就专利快速预审服务相关政策进行解读。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