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北京市“十四五”时期智慧城市发展行动纲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反馈

日期:2020-12-22 17:26    来源: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
字号:        

  2020年11月20日至2020年11月27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在市政府门户网站(“首都之窗”)上就《北京市“十四五”时期智慧城市发展行动纲要(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来自社会公众(企业)反馈意见和建议45条。

  反馈意见主要集中在加强数据安全防护和隐私保护、推动交通智能化水平、提升城市综合治理水平、加强感知体系统筹整合、推动领域应用场景开放、鼓励市场投资建设积极性等方面。我局经过逐条认真分析和充分研究,对反馈意见进行了有效采纳,并对纲要内容进行了修改完善。

  在此,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北京市智慧城市建设和发展的关心,以及对我局工作的大力支持。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0年12月22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