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北京市防汛应急预案(2023年修订)》意见的通知

日期:2023-12-25 14:35    来源:北京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字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汛条例》《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办法》《北京市气象灾害防御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和我市防汛工作实际,为进一步提升我市防汛应急能力,有力有效应对特大暴雨洪涝灾害。市应急管理局修订起草了《北京市防汛应急预案(2023年修订)》(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公众可在2024年1月10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 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7号院4号楼北京市应急管理局防汛抗旱处(邮政编码:101101),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征求意见”字样。

  2. 电话:010-55579915

  3. 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fxzykhs@163.com。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北京市应急管理局  

2023年12月25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