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关于严格执行建筑类涂料与胶粘剂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限值管理的通告》公开征求意见

日期:2023-08-17 16:34    来源: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进一步强化建筑类涂料与胶粘剂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限值管理,我局会同北京市生态环境局等部门联合起草了《关于严格执行建筑类涂料与胶粘剂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限值管理的通告》,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和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3年8月17日至8月27日。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件:zljd@scjgj.beijing.gov.cn;

  2.来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36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处(请在信封上注明“反馈意见”字样),邮编:100080。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8月17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