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关于支持非国有博物馆馆舍建设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的公示

日期:2023-07-25 18:08    来源:北京市文物局

分享:
字号:        

  为进一步鼓励社会力量兴办博物馆,切实帮助解决非国有博物馆馆舍用房和建设用地问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博物馆条例》《关于推进博物馆改革发展的指导意见》和《关于促进民办博物馆发展的意见》等法律法规和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我局编制完成了《关于支持非国有博物馆馆舍建设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意见》)。

  现将《意见》予以公示,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3年7月25日至2023年8月23日。在此期间,敬请登录北京市文物局网站(http://wwj.beijing.gov.cn/)“政务互动—调查征集”栏目,提出宝贵意见。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bowuguanchu2008@126.com

  2.传真:010-64074377

  3.通讯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府学胡同36号北京市文物局博物馆处(请在信封上注明“征求意见”字样)

  特此公告。

北京市文物局

2023年7月25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