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合同》示范文本公开征集意见

日期:2023-02-15 09:21    来源: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号:        

  为明确在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施工过程中,施工方和消费者之间的权利义务,保护双方合法权益,维护正常的市场交易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住宅室内装饰装修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结合京津冀三地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实际情况,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天津市市场监管委、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共同拟定《京津冀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合同(征求意见稿)》示范文本,现通过“首都之窗”网站公开征集社会各界意见。广大市民可在2023年2月22日前通过发送邮件至bjgshtc@163.com的方式,留下宝贵意见。

  文本征求意见稿从规范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全过程的思路出发,在总结京津冀三地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施工管理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文件的规定,明确了合同双方在工程材料提供、工程款结算、施工管理、工程验收等方面内容,并明确了在合同双方各自的权利、义务和违约责任。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2月15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